Thursday, August 27, 2009

my birthday wish for kaffy


23/8 晚上无聊无聊的,信息欣,问她可以打给她聊聊天吗?她竟然说没问题哦,哈哈,开心到我啊,聊了半小时哦,真是快!她问我没有找新女友吗?我说没有,我对她说,如果她恋爱了,要记得告诉我,她答“不知道”,我问有没有男生追啊,她笑笑的说“不知道”...我大概知道吧! 我已经把我的感受告诉她了,说我还是放不下她,现在回想,我这段话好像会带给她困扰哦? 我真的很对不起她哦..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总是带给你烦恼困扰! 欣买了礼物给我哦...谢拉! 不知道是什么勒...说过去拿,又说不方便,约她喝茶的话,也只是可以给我45分钟的时间罢了,唉,算吧,等她真的很空时,才找她吧! 她真的很忙哦,跳舞又有表演,又要陪家人朋友,照顾好自己吧! 她懒惰信息了,聊完电话说信息一会,都说不要了,她很懒惰信息!



24/8 哈哈,祝我生日快乐! 欣没信息我,我信息骂骂她,说不祝我的啊? 她信息来了 【生日快乐】...和friendster的留言一样,真的没有话想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