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so tired

今早很早起身哦,昨晚又没什么休息,昨晚一直上厕所,又有点点失眠哦,哈哈!真的很累了,很久没好好休息!昨晚12.19am,kaffy突然信息来,说不可以陪我庆祝生日,她很忙,说如果补回的话,她和雯可以陪我庆祝,我不想咯,我只想好好的两个人罢了拉!欣买了礼物给我,还说如果有空就去拿,可是,她都忙到这样子了,只好等她信息我吧,那么夜了,还在subang @ asia cafe和朋友喝茶,唉,那么夜还不回家,都不知道危险,都已经出过一次事了,都不好好照顾自己!昨天告诉我,她和雯忙练舞,我都不知道她腰现在是怎么样,她还跳舞?很想关心她的,只是,都没有回复过我的信息,打给她,雯听电话,唉,我怕她嫌我烦而换电话号码!我真的很久没见到欣了拉,幸好她昨天乖乖,会答应发照片给我,刚看雯的fs,有欣的照片哦,欣好像又肥了哦,哈哈!

我真的很累...我果然是怕一个人生活的...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