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game over

刚吃饱回到家
打给欣
看她怎么了
因为
她现在不会回复我了的
打给她
yeah
她刚吃饱回到
可以聊聊咯

聊了很久
也聊到了故事的完结篇
我们的故事完了

她有家传跌打酒
爸帮她擦药
我也比较安心了
唉~
被打还笑
给她气死

她有问我
我开始做工了吗...
我说了我可能会去1U的事给欣知了
不知道啊
再看情形吧

她考试英文60分
厉害哦
她还问我有没有奖励
过后又说不用了
她爸已经找到美容院给她了咯
考完PMR后
她就和二姐的朋友做“指甲美容”

她说有空上她家坐坐
不是早上哦?
是家人在的时候
我听到真的吓到
其实
我很矛盾的
因为
家人最近都是吵架
家人都不喜欢我啦
我怎么样去呢?
八婆邻居又说我们在后面上车
我早上去你家的事
家人怎么样可以不气我呢?
对不起啊
真的很对不起
haiz

她最近很少和阿亮出
可是
她星期4去sunway买礼物给我?
她说雯都要买衣
我说不用买礼物给我了
不用浪费钱了

我说我的生日没庆祝了
她说她陪我的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
我觉得
她陪我过生日
会很难面对家人的
她不再属于我的了
她的心不在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问她
有想我吗?
她说少少
过后问她
你放下了吗?
她“恩”了
只是一个恩罢了

我说我会少联络她
因为
她已经放下了
少联络她
对她比较好吧


我们完了

原来
我在她的生活里
不知不觉已经变到这样渺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