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how r u?r u fine?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 jor
coz
bz ba
so less on9 in tis feew day

前天帮爸爸出了
他朋友一直问我有没有拍拖
爸爸就说可能没有咩?
哈哈
他还问我:为什么阿欣这样久没来的?
我答不出
只好说她最近很忙吧

昨天和marcus去老地方喝茶
3dus 昨天很空
一直和我聊天
他下星期休息
约我
他问我
为什么没有女友出来喝茶了?
我告诉他,我们分了

都已经过了这样久
还是习惯不了没有欣的日子
很期待
不知道她怎么样帮我庆祝勒
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会怎么样庆祝呢?
会怎么样呢?
很期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