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一件蛋塔,满满回忆


今天哥买蛋塔回来吃
突然
很多回忆很多感觉哦
以前欣的家人骂骂她
我就会买蛋塔给她的
她家人就不会骂骂她了
哈哈
之前买过几次的
只是她在忙
所以都没有送到给她阿
她都没吃到

最近听“方大同”的remenber
很好听咯
很有意思

刚才信息欣
叫她走夜市自己小心啊
没有回复我
我多一会打给她
竟然是ewen听电话说她在厕所
我真的觉得
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聊聊天
都没机会了
给我觉得欣在逃避我了

一时很好
冯永猪
么么
一时陌生
突然消失
都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感觉很迷糊
haiz




我真的很想我的结束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