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final

昨天和欣聊电话..我们已经说清楚了咯..给大家多点时间吧..是我的问题吧..她知道我很辛苦了..她怕我熬不下去了..唉..我是还好..我也是怕她不行了..欣的心已经病了..变了...我们看着对方变,看着对方成长,不知不觉..原来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哦!! 欣已经很久没有和我聊心事了咯..我们都很久没有聊聊心事了..什么事都说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很想陪她分担一切..一起分享快乐..我真的不介意陪你一起烦恼的啦..唉..我实在太多话想说想问!! 昨天欣说累了..我也说放手了..我想陪她..可是..只好默默的陪了..因为..她开心最重要..放手..至少她不用这样烦吧..因为..她的亲戚和家人都已经不赞成她和我一起了..我们以前说过了..一起面对..可是..欣一人独撑..什么都不说..唉..辛苦她了..她要时间休息也是对的..希望她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啦..我真的很想陪着她的..可是..真的没机会了..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可能真的已经不再会有机会吧..因为实在太多事了..我当初说不怕的啦..一起解决..可是..不是这样轻易可以解决的..唉..不知道啦!!这照片是我们最后的合照!! 我真的很想你!! 很不习惯现在,没有你的唠叨,没有你的关心,没有你的信息,没有的牵你手,没有了抱抱,没有了阿布,没了你的疼疼,没了一起走街看戏,没了你的傻笑,没了幸福...什么都没了!!!


以后的事...大家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吧...可是...我知道我在等她回来...

1 comment:

  1. i dunno the actual story from both of u..
    bt i realized sth...
    maybe u try to let it go..
    it will better off for both of u...
    human is lik tis..
    they do not realized sth wil hapen till reali sth happended to them..
    is a reality life..
    ah ken...
    so i hope u will try to accpet it..
    i reali sry din cum out yumcha wiht u yea...
    s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