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heart...me gt problem adi?huh?1mon lo


wat the fuck
死uncle
那么老就别驾车拉
妈的
今天差点被车撞
都是uncle的错
气死啦

昨天晚上去“钓虾场”吃斋菜
妈咪一直说我手抖到很厉害
那些autie uncle就一直说
说心脏不好的人会手抖
haiz
我都知道的啦
我才发觉
最近都是累累的
所以才会手抖到这样厉害?
算了吧
一直被妈咪碎碎念我
哈哈


刚才妈咪问我回到家了吗
我说回到了
一直问还有没有手抖
吃饱了吗
我说“我会照顾自己的拉”
她说会照顾自己的话就不会身体差了这样多拉
给妈咪zadao了
哈哈

等10/9 body check 了再看报告怎么说吧


不知不觉
原来已经一个月了哦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自己照顾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个月了
还是习惯不了
唉~
haiz
fuck da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