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my body check

昨天我去body check我的心脏
惯例的检查吧
原来
.....
我的心很有问题的
今年的身体检查
不是和往常一样
我听到一句很吓人的话
原来我的心脏洞口不会复合了的
那么...
只是一个小洞口
为什么还要时常检查呢?
原来
是很多问题的
我不会说我的病情情况
太复杂太多原因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医生越说越难明白
我就知道我这次完蛋啦
讲解完最后的一句话就是
“我是高风险病人,心痛就是预告,我会倒下的”
haiiz
要保持口腔清洁咯
病要吃消毒药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haiiz
昨天知道这事后
突然傻傻的sms了kaffy
可是
是说我没事
我不想她知道我这件事
是不想被可怜吧..
她回复“你怎么啦?”
我没有复她
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怕我会一五一十告诉她了
我很想要依靠着她
晚上9pm kaffy突然打来哦
我都吓倒
问我“你怎么啦,为什么进院检查身体的”
听到她的声音真的很心酸
haiiz
说没什么
知道她刚回到罢了
所以说去忙她的
就关电话咯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礼貌咯
其实很想和她聊天的
可是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