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really is game over



看到欣还戴着我的项链
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
很欣慰
很多曾经的回忆

可是...

这次真的完了

当初说好的...
如果你恋爱了
告诉我嘛
我会祝福你的

突然看到 “i love luiz”
我的心
真的完了
我们已经没有结果了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虽然当初说好了
如果你恋爱了
我会祝福你
可是
原来...
说和行动
真的这样大分别
其实
我都知道迟到都会有这样一天吧
当初聊电话都觉得了
只是
有心理准备了
我还是不行...
haiiz

我真的很不想会有这样一天的
她没有告诉我
是我自己傻傻的发现
我真的蛮傻的

很多很多曾经
在我的脑海中
你的笑
你的傻
你的好
你的坏蛋
你的脾气
你的疼
你的逗
你的关心
你的伤心
你的温暖
你的唠叨
你的一切一切

完了

我很累
也会坚持
坚持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一个人努力
其实是改变不了什么

我想祝福你
可是...
我怕我会打扰你的生活
竟然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也不要再打扰你过你幸福快乐的生活吧

我真的很傻
放手不了
我真的很心痛
haiiz

希望欣
真的可以快乐幸福吧
可以开心每一天
可以和家人没吵架
希望她事事顺利
希望她心想事成
希望她可以平平安安的
希望她可以得到她想要的依靠
希望她成为美容师
希望她可以坚强
希望她可以照顾家人
希望她没被人欺负
希望她永远都有“麦当劳叔叔的笑容”大大的笑容...傻傻的笑
希望她真的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luis
希望他可以好好爱护欣吧
好好保护她
不要她再受伤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