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clean up my room

haha
satuday tat day clean up my home
keke
me also clean up my bed by self
coz
too more secret jor
摩天轮很多灰尘哦
突然想起很多回忆
抹抽屉时
看到LMF的cd
她为了这张cd
不开心很久哦~哈哈
想起真的好笑
抹摩天轮时
真的很不开心
突然想起我们一起时的情景
每一句话
每一个约会
每一个曾经
"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我不清楚..如果要坚持..我相信是没有人会反对地"
很多曾经的对白
我真的忘不了
一字一句一话
一个表情一个动作
我真的还记得很清楚很清楚
放手真的很难
信息欣
都已经不再理睬我了
已经很久没联络
就快两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