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胸口疼疼

哈哈
过完马来新年咯
期间都是忙着陪亲戚
陪表妹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星期没什么休息
又趴地上睡厅
感觉超累
胸口肌肉疼痛哦
按下去真的蛮痛的
最近又有点咳嗽
没什么的
只是很奇怪
只要一咳嗽就咳到很厉害哦

亲戚18号就到了咯
我就成了司机
去火车站接送表妹

19号就一早起身
载亲戚去买菜
呵呵
我在茶室喝茶还遇到美萍妈妈
还被她赞我是“顾家仔”
开心到啊
还说欣会很幸福
我告诉她我们分了咯
haiiz
她几不好意思哦
过后下午又陪表妹走街啦

真是不爽
家人去中国旅行回来后
就有点不爽了
因为亲戚25号一早就搭火车回了
24号晚就出去吃咯
去康乐吃饭
没有开店
所以转去友力了
吃到真不爽
全部不要叫菜
阿姨和妈咪都说我叫
不要烦她们要叫什么菜
把这个责任丢给我
然后
我又不知道该叫什么菜
就叫表妹喜欢吃的菜啦
真是啊
有点不爽了
全部都不好吃
又贵
回到家
又中家人责怪
叫我下楼拿东西
我问了
在哪里
她们自己没有说好好
又怪我
哎哟
说我做事总是不甘愿
什么都是我的错的啦
对都是错
haiiz

真是啊
没有人明白我体谅我
我一个人
一无所有
真是
撑到很辛苦了
无聊~




第一天接到表妹时在车拍的



表妹走街出门前拍的



哈哈...绑头发...真是爱美



吃晚饭时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