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today...so blur...i'm miss u...haiiz yor

今天在外跑了一整天
累累哦
唉~
今天很怪
我身边的每一位
都和我聊欣的事
怎么啦?

下午我出去吃饭后
就去PI买奶粉
老板粮在店喔
竟然说我帅了
肯定是有爱情的滋润
然后
其中一个stuff又说
肯定是啦
她都看过我和欣约会
=.=!
还说欣很美
她还说我妈咪知道我们一起的
妈咪原来有爆料给她们的
说我带过欣回家的
还说欣不错喔~

过后
就搬货回cheras亲戚家啦
忙完后
就在亲戚家坐坐
和亲戚哈拉
怎知道...
又是说欣的事
说几时带出来介绍给她们认识?
说之前听人传过我拍拖
我说没有了
竟然说我骗人
=.=!
大母还说堂姐在情人节看过我们约会~
haiiz
我马上闪人啦

过后就去忙自己的啦
又下大雨,淹水
haiiz
心情的感觉和外的天气一样
下雨后就是淹水
haiiz

真的很想她
哪怕只是望那么一脸
haiiz
真的很想念欣
miss ing ~~~~~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