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haiiz....i'm loser

haiiz
还以为这次我可以安定了
怎知道还是失败
两次了
两次都实习了啦
第一份是广告公司
可是
是“挂羊头卖狗肉”的
不是我要的广告公司
第二次
是婚纱店
yeah
做助理
可是
安排我做grafic design
我真的很开心的
时间不是问题
因为
至少是我会做的事啊
第二次还肯定了几时开始上班
到最后
还是失败
说出国工作
暂时带不到我在身边
haiiz
感觉全部事物都在逼我去死

给我生活过比较普通真的那么困难???

哥没有上锁摩哆
中骂的为什么会是我哦???

haiiz
真的很辛苦了咯

我真的很想努力做点成绩的
只是
真的很累
撑到很辛苦了
辛苦到呼吸不了了
haiiz


还要继续改变生活
努力吧~
再辛苦都要熬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