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i'm alone

家人早上就去johor了咯
我病病了几天咯
很累啊
我才不去勒
而且他们都没有预我份

haiiz
原来
我咳嗽很久了的
总是咳几声
平时没什么
可是
一咳嗽就就咳很久才停
过后又会不咳了
zadao

很累啊

感觉自己很想“孤儿仔”哦
最近总是自己一个人的
回到以前了
自己一个人生活
什么都是一个人
病病时
真的很想有人关心
有人呵护
有人照顾
可是
真的没有
haiiz
原来
部落是无聊时
没人陪的时候
才写的
哈哈
总是在家
静静的
如果我不开电脑或电视
真是很静哟
一边听歌
一边收拾房间
感觉摩天轮肮脏了
又抹抹啦
顺便收拾自己的东西

刚自己煮饭吃
感觉自己好像变了
haiiz
自己照顾自己就是这样的啦
普通的一餐
都是一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